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城市二手房降价 房价降幅具体有多大?

    由于一手房价格过高,购房者开始逐渐转向二手房,有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一些热点城市二手房已经逐渐降价了,对于广大刚需族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喜讯,房价下跌买房就有希望了,那么此时二手房价格下跌是入手的好时机吗?

    二手房降价
    二手房降价

    近年来,二手房越来越受关注了,二手房虽然是旧房,但是二手房一般都处于地段比较成熟,设施较完善的地方,而且二手房价格相对比新房要便宜很多,这也正是二手房受欢迎的一个地方。

    近日,有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已有17个热点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下跌,其中北京的跌幅最为厉害,而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也在不断下跌,价格整体下降0.4%,那么造成二手房价格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二手房价格
    二手房价格

    据业内人士宣称,在未来几个月,或许或有更多的城市加入二手房降价的队伍当中,而且二手房价格还有望继续下跌,无论如何,房价下跌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好事,如果那些正打算入手二手房的小伙伴,还是再观望一段时间比较好,因为待到房价跌至最低时入手才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