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平险多少钱一年 学平险报销范围有哪些?

    学平险是广大家长经常会接触到的险种,主要针对中小学生的人身意外伤害而推出,很多家长都想多了解一下其保障范围和费用,那么学平险报销范围有哪些?学平险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学平险报销范围有哪些

    1、意外人身保险。包括意外事故和意外伤残,其保险责任为学生、幼儿(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体残疾时,给付残疾保险金;

    学平险
    学平险

    2、意外医疗。包括门急诊费用的补贴,此项保障范围较大,体育课摔伤、碰伤、交通意外、煤气中毒、动物咬伤、烫伤等意外事件皆在保障之列;

    3、住院医疗补贴。孩子因病住院,只要不属于有限的责任免除之列,就可以申请理赔。

    2019学平险多少钱一年

    如今不少每家保险公司都会推出学平险,但其价格都不太相同的。以太平“成长无忧B”综合学平险为例,每年缴费是100元,提供了意外残疾、意外门诊医疗、疾病身故、意外身故、重大疾病、意外或疾病住院保障等多项保障。

    而对于阳光保险公司推出的“乐童卡”综合保障计划的学平险来说,它每年缴费为300元,覆盖的保障权益分别有重大疾病保障6万、意外伤害3万、预防免疫医疗5万以及住院医疗费用10万元。

    总的来说,学平险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普遍在100元之间,但其保障范围还是非常广的。一些高保额的学平险,费用在200元到300元之间,家长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