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多少钱可以分期付款 花呗分期需要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花呗可以分期付款但是却有人不知道它还可以这样分期。到底花呗多少钱可以分期付款?花呗分期付款要怎么用?这么伤脑筋的问题,小编为你解答。

    花呗分期消息
    花呗分期消息

    花呗多少钱可以分期付款?这句话的潜在意思就是花呗分期付款要符合什么情况?第一:在天猫淘宝,商品实付单价≥600元,且需要卖家开通分期购服务,买家才可使用花呗分期。极少类目可能会存在组合金额>600也可以分期的情况。第二:外部商户,花呗分期最低的金额是100元(但各个商户都不一样),所有具体解释以页面显示为准。

    虽说花呗可以分期,但是你知道花呗可以分多少期吗?花呗分期是指您在下单时候选择分期,后续出账后根据下单选择的期数按期还款,花呗分期付款一般支持3期、6期、12期,具体期数和手续费请以当时提交订单页面显示为准。

    花呗分期虽说是好事,但是要上交手续费也不是一件欢快的事情,其分期期数及对应的费率:3期手续费共2.5%,6期手续费共4.5%,9期手续费共6.5%,12期手续费共8.8%。同志们需要再还款期限9日或者10日前还对应的款,不然逾期还款费用用此公式算你会有点亏,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要按时还款,避免影响自己的芝麻信用。

    用花呗的时候最好不分期,虽说分期可以减轻每个月经济负担,但是需要额外支付手续费其实在一定程度上给自己的经济增加压力,如果可以尽可能不使用花呗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