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力花身份证无法上传 盘点四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如今,不少小伙伴都把网络口子看作借钱应急工具,以避免资金短缺的尴尬局面,活力花就是大家比较青睐的一款借贷产品,但近日有小伙伴在申请时碰到了身份证无法上传的情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活力花身份证无法上传
    活力花额度一般多少

    活力花最高能提供2万元的贷款额度。用户完成各种认证,并通过额度审核,就可以在可用额度内借钱。据了解,只要在京东活力花完成各种认证,额度审核是比较快的,最快可30分钟内出审核结果,有了额度后就可以刷脸提现,最快可60秒到账。

    目前,大家在活力花上传身份证的时候,是有正反面要求的。大家一定要按照页面提示的顺序上传图片,千万不要将顺序弄反;活力花对身份证图片的清晰度要求比较高,大家一定要上传信息清晰可变的图片,不要对身份证进行涂改修饰。

    此外,身份证都是有有效期的。如果身份证已经过期失效,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活力花身份证无法上传的情况;在极少数情况下,活力花身份证无法上传是因为系统出现了问题,大家等待一段时间再申请活力花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活力花逾期后果比较严重,不仅会产生逾期服务费,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芝麻信用分有可能会下降。建议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如果暂时无法还款,借款人可以联系活力花客服,商讨具体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