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自带流量 小米Play发布时间曝光

    小米又要出新机了,据消息称,小米官网公布了小米Play新机的发布时间,并表示这款小米Play是自带流量的,因此,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公共WIFI信号差、网速慢了,也不用担心月底流量不够用了,对于用户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福利啊!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临近年底,很多智能手机品牌都开始忙着发布新机了,那边厢华为刚公布了一款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4,这边厢小米又公布全新系列小米Play即将来袭,那么对比华为,小米Play这次将会带来哪些独一无二的亮点呢?

    据悉,小米手机官微刚刚宣布,将于12月24日发布小米Play新机,新机最大的亮点是自带流量。据小米放出的海报显示,小米Play属于“新品类手机”,“新品类”应该是指自带流量这一特性,不出意外的话,这里的“流量”应该就是指手机上网数据流量。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米Play系列手机据称是小米先前在多个海外市场发布的PocophoneF1国行版。PocophoneF1是小米极具竞争力的一款骁龙845旗舰产品,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印度上市销售,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它还打破了Flipkart最畅销旗舰产品的纪录——在5分钟内销售了近7万台。该机首发售价20999卢比起(约合2058人民币),可以说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