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米会出新机吗 小米play确认24日发布

    今天是12月18日,还有几天就迎来圣诞节,还有十几天就迎来新年,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有网友问,2018小米还会出新机吗?根据网媒最新消息,小米play确认24日发布,也就是平安夜当天,一起来了解小米play手机吧。

    小米又出新手机
    小米又出新手机

    在昨天晚些时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Play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并显示小米确将于12月24日正式推出小米Play,并称之为“新品类手机”。海报上出现的“好手机自带流量”则暂时不知所指何意。

    小米play定位于小米和红米之间,主攻游戏爱好者的新产品线,而不是传说中的小米POCOF1国行版。这一点令网友们感到诧异。

    小米play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网上比较普遍的说法则是所谓的小米POCOF1的国行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但是也有相反的声音,任何新品手机正式发布前夕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猜测,这并不令人感到惊奇。

    但无论如何,小米Play还有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便会与我们见面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从网上的搜索问题来看,现在很多米粉都非常关注小米play手机,作为2018小米最后一部新手机,小米play能满足大家的期待吗?一周后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