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不碰手机可获10万美元 这个钱真心不好赚

    现在手机对于每个人来说简直就是比生命还重要,一些人成天到晚抱着手机,因此也有了低头族一说,近日,可口可乐旗下公司发起了一个竞赛活动,一年不碰手机者可获10万美元奖励,那么这个巨额奖励最终会花落谁家呢?

    美元
    美元

    不玩手机也能赚钱?日前,可口可乐发起了一个活动,凡是一年内不碰手机的参赛者最终可获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六十多万了,一年不玩手机就能赚得这么多钱,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但是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如果不用手机,不能上网打电话,也不能微信聊天看电视,那怎么忍受得了呢?这个奖励虽然诱人,但是想必很少人能够做得到吧,毕竟手机现在对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实在太重要了,如果没有了手机那就等于与世隔绝了。

    据外媒称,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日前发起了一项竞赛:成功做到一年不用手机的人将获得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奖金。换句话说,365天都不能看智能手机屏幕。

    据报道,如何证实参与者未使用手机呢?方法是进行测谎试验。如果参与者通过测试,就能获得奖金。但在此之前必须进行预选。

    报道称,比赛只面向居住在美国的成年人。参与方式是在“推特”或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照片,附上“一年无手机”的标签,然后回答并评论在不使用手机时,将如何度过自己的闲暇时光。

    如果被选中,则参与者在一年时间内不能使用智能手机。用“维他命水”公司的话来说,“你也不能抚摸、拥抱或从肢体上对其他任何人的智能手机表现出爱恋”。

    报道称,一年之后,公司将对参与者进行测谎试验以验证其是否通过了测试,参与者是否撒谎,以及是否陷入了诱惑。

    然而,那些没有坚持到12个月,但至少坚持了6个月的人也将获得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