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贷款多久到账 做好这几点可以加速审核

    农村信用社贷款是如今农村比较常见的农村贷款,不少农民都会通过这种方式获得贷款。而农村信用贷款申请门槛比较低,审核也比较快。那么,农村信用贷款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农村信用贷款多久到账
    农村信用贷款利息

    农村信用贷款到账时间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贷款产品、借款人的申请材料是否齐全、银行审核制度、贷款用途考察、节假日等。一般情况下,如果农村信用社的审核比较宽松,在所有都齐全的情况下,7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到账。

    农村信用社接到申请后会对申请者的信用等级进行评定,并颁发《贷款证》,再向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业务,然后再进行用途和相关材料的审核,全部符合条件再发放贷款。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前把相关的资料先准备好,以免耽误审核时间:

    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其他有效身份证明等;从事个体经营的还需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开户证明、收入证明、承包合同或合作协议等证明材料;需要提供担保的,还要提供担保资料等。

    至于农村信用贷款的利息,据小编了解,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一般来说,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具体情况如何,大家可以前往营业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