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行征信什么时候上线 哪些网贷会上百行征信?

    据最新消息显示,百行征信终于要在近段时间上线了。据中国人民银行透露,百行征信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向市场提供个人征信服务。那么,哪些网贷会上百行征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哪些网贷会上百行征信
    百行征信上线时间

    “百行征信”简称信联。信联的出现,可以把芝麻信用等8家股东机构及更多互联网机构的征信信息整合起来,覆盖掉传统金融的征信盲点,形成一个庞大的征信数据库。而信联的主要服务对象是网络小贷公司、网络借贷公司。

    据小编了解,在2018年6月28日上午,百行征信正式与15家互联网金融机构和消费金融机构在深圳举行了信用信息共享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这15家机构将成为百行征信首批接入代表机构,向百行征信系统全面、准确、及时地报送征信信息。

    百行征信已经与241家机构签署了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现在确定了的是15家机构,大家了解的捷信、中银消费、苏宁金融、招联金融、宜人贷、拍拍贷等都在其中,暂时只有持有银行牌照、消费金融牌照和资金来源为银行的网贷会上百行征信。

    值得一提的是,百行征信的上线也是为了遏制“多头借贷”等情况的出现。如今,个人征信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极大,比如贷款买房、贷款买车等,小编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申请贷款应慎重考虑,不要过度消费,导致个人信用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