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了怎么办理信用卡 做好这几点就能下卡

    个人信用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非常重要,如果用户的征信黑了的或花了,它将增加办理信用卡的难度,甚至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绝。那么征信花了怎么办理信用卡?只要做好下面这几点就能下卡。

    1、换其他银行进行办理。每家银行对于征信花的定义不同,没有具体的数字限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在申请信用卡被拒后,就可以更换其他银行进行办理。不过,不要在被拒后立即换其他银行办理,最好间隔3个月后,不然两次办卡时间太过集中,也会让征信变花。

    2、养好个人信用。若是有看好的银行,那么申卡人需要先利用一段时间来养好个人征信,然后再去办卡。虽说查询记录不能消除和覆盖,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影响。这期间,大家可以暂停办理任何上征信的信贷业务,包括办理信用卡、办理贷款,给他人做担保等。届时再去办卡,银行查询征信看到近半年都没有申卡或申贷记录,就会觉得申卡人的经济稳定,借贷风险降低,从而同意给批卡。

    3、提交财力证明。征信花办卡难的关键就是还款能力无法保证,而资产证明就是证明还款能力最大的保障。所以,有房、有车、有卖理财产品或基金的用户,其经济实力是比较强的,如此申卡也是比较容易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