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能随便办信用卡 哪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如今,许多银行收紧了风险控制,有些人每天都被封卡和降额。然而,对于那些想申请信用卡的人来说,无论行业如何变化,如果有需求或需要处理,成功率可能会提高。但信用卡不能随意办理,有很多小细节需要注意。那么为什么不能随便办信用卡?哪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为什么不能随便办信用卡

    如今办理信用卡变得简单起来,因为多数信用卡申请平台都开通了网申渠道,如果需求,大家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出申请,填写好资料提交等待审核即可。但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否则是不利于批卡的。

    办信用卡需要注意的事项

    1、选择合适的信用卡。这里可以分两方面来看,首先是申卡人有足够的需求,该卡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还有就是了解办理信用卡的用途,然后选择合适的信用卡。其次就是卡片级别要合适,不要一昧的追求高端卡,并非权益余额高达就越好,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2、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这里也要分两种情况来看,首先是征信,不能有连三累六,也不能有当前逾期,短期内硬查询记录不能太密集;其次是还款能力,负债不能太高,不能超过50%,否则收入再高,也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导致被拒卡。

    3、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若申卡人经常在京东、淘宝等平台购物,或者美团点外卖,在这些平台账户活跃度较高的话,对于办理信用卡也是有帮助的,因为申请这些平台的联名信用卡的成功率会很高。还有名下若有资产,比如房产、车产等,大家也要尽可能的提交给银行,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