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取出来还能贷款吗 贷款买房必备常识!

    人与生俱来就是需要一座房子的,没有房子就没有安全感,没有房子老年生活就没有保障,没有房子财富也没法增值,所以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大家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最划算的了,首付只需要两成,贷款利率也比商贷要低,有网友问公积金取出来还能贷款吗?一起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
    公积金

    公积金取出来还能贷款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复杂,因为条件情形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公积金提取出来之后,依然可以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只是不能再提取公积金支付买房的首付款了。

    房贷
    房贷

    如果大家实在是没有办法支付买房的首付款,可以先借亲友的钱把首付款付上,等贷款买房手续办下来之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然后再把钱还给亲友。

    如果之前就提取公积金用于买房,那么再一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只能是第二套房了。不过是否算第二套房贷款还取决于你之前的贷款是否还清。如果你的房贷已经结清,而当地还没有执行公积金新政,那算二套房。如果房贷未结清,那也算二套房。

    当大家对贷款买房有疑问时,可以到当地要办理房贷的银行咨询,因为每个省市的房贷政策都有差异的,每个银行为了业绩,也会有各种房贷优惠政策,总之,想要知道最新房贷消息,找银行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