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通现金宝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融通现金宝相信有些小伙伴是认识的,这款货币基金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购买。它是融通基金公司旗下的一只货币基金,风险和余额宝差不多。那么,融通现金宝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融通现金宝理财怎么样
    融通现金宝怎么样

    融通现金宝是一只低风险基金,100元起购。从产品信息来看,这只货币基金成立于2016年,属于新基金,而且基金规模太小,只有4亿元,各方面都没有较大竞争力。从融通现金宝的安全性来看,作为一只货币基金,融通现金宝的安全性是不用担心的。

    根据最新数据,融通现金宝近段时间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9%,这个收益比余额宝要高一些。从历史业绩来看,融通现金宝的业绩也是比较不错的。近1年的收益是3.85%,同类排名203/642,算是中上水平的货币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买入融通现金宝,一般为T+1日起息;赎回融通现金宝,资金T+1日到账。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星期五买了这只基金,这个周末是暂时没有收益的。融通现金宝的灵活性和普通的货币基金差不多,但比余额宝差一些。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融通现金宝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收益目前来说还算不错,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所以大家无需担心,你不满足余额宝收益可以适当考虑。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财安排,合理配置资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