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保息理财产品 每天购买的人超过一个亿

    眼见一笔年终奖就要入账了,大家都会想着让这笔年终奖钱生钱,但现在投资有风险,房市不景气,美国加息黄金价格有波动。但又一款保本保息理财产品每天都超过一亿人在购买,你想不想了解一下呢?

    天弘余额宝基金
    天弘余额宝基金

    其实这款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你也十分熟悉,它就是支付宝里的余额宝。余额宝的全称是天弘余额宝基金,其当前的年化收益略有下降,但也有2.533%,与银行活期相比,其收益更高。支付宝有9亿个忠实用户,且天弘余额宝基金有自动转入的功能,每天购买的人肯定超过一个亿了。

    那么天弘余额宝基金作为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其具有哪些优势呢?

    1.低门槛:电脑端1元起即可转入,手机端小于1元也能转哦~

    2.零费用:无申购费、赎回费(申购即转入余额宝,赎回即转出余额宝)

    3.随用随取:可同时用于线上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淘宝购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还花呗、还信用卡等)、线下付款、转出到支付宝余额或银行卡

    4.收益日结: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采用红利再投方式进行分配,收益将计入本金计算下一次收益

    5.多重选择:余额宝支持多只货币基金,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依据当前的年化收益,假若你的年终奖是1万元,那么你购买天弘余额宝基金之后,每天的收益为0.7元,一年下来就有256元的收入,与银行一年活期的90元利息相比,其投资回报比率相对较高,且投入的本金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