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回应放开限购 1年社保可购买1套房

    珠海曾被人戏称,一线房价,三线工资。在珠海买房估计困难,但是近日珠海回应放开限购,这样看来买房可能会相对简单点,珠海住建局回应放开限购的原因是要实现实为人才落户安居政策。事情是怎样的?了解一下。

    珠海购房小
    珠海回应开放限购

    网传广东珠海市下辖区县可无社保购房,某报道向当地住建局宣传部门人员核实后了解到:限购没有放开,但高学历人才落户后可享受人才安居工程的购房倾斜政策。

    昨日有媒体称珠海市斗门、金湾两区已放松购房门槛,非本市户籍居民购房,从此前的需连续缴纳5年社保改为只需缴纳1年。对此,珠海市住建局回应称:“我们刚刚注意到网络舆情,要先研究一下。”斗门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我只能告诉你没有取消限购,有人才安居政策。”

    珠海的金湾、斗门两区的购房政策已出现调整,在这两个区只需一年社保就可以购买一套商品住房,这个政策面向所有购房者。

    根据珠海市去年4月印发的楼市调控通知,珠海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户型住房,全部纳入限购范围。根据该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在珠海购房,需连续缴纳5年社保。而现在,在金湾区和斗门区,只需要1年社保就可以购买1套住房。

    有意向想在珠海买房可要赶紧动手了,毕竟珠海给小编的感觉就是,教育很好,氛围很不错,靠近海边。动手要看准时机,这样买起来才会觉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