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记住攻略即可抢占名额

    随着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时间倒计时,大家磨掌霍霍向猪年纪念币。据以往的经验,预约入口开启后,全国各地将有大量的登陆端口同时登陆,届时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网速不给力的网友就会因此而错失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德机会,但只要记住这个攻略就不用担心了。

    纪念币预约
    纪念币预约

    首先,我们先了解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当前预约入口有4个,具体如下所示

    1.官方网站预约:请打开中国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首页的“重要公告”(更多),点击进入《2019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兑换公告》,在页面底部点击“纪念币预约”系统登录网址,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2.手机银行预约: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点击“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3.微信预约:请关注“中国银行”公众号,点击“惠﹒生活”功能菜单,或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微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4.网点预约:事先了解上述8个地区中行指定网点的预约情况,您可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进行查询,并尽快前往办理预约。其次,要记住预约攻略。在预约前先将个人信息编辑好,待预约入口开启后直接复制粘贴,万一遇到网络卡顿也可以退出后复制粘贴。据网友亲测,在70年纪念币就这么做,没有失手的。

    最后,大家一定要定好闹钟,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是21日0点开启,要是稍稍犹豫就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