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借2000元还房贷遭遇套路贷 利滚利变130万(3)

    有人上门让他搬家,他才知道自己房子已经被卖了

    又到了归还C公司借款的日期了,虽然之前只借走了20万,但刘某此时翻脸不认账,表示吴慈仁打了100万的欠条,况且银行流水记录也显示他们给了吴慈仁100万,要求吴慈仁必须要还100万才能了解此事。“如果你不还钱,我们就到法院告你,你有欠条、银行流水就形成了证据链,你输定了。”

    面对刘某的翻脸,吴慈仁表示自己真的实在没钱偿还了。“这样,我们去做个公证,你把房子所有权放到我的头上,你放心,我们不会要你房子的,主要是担心你把房子卖了跑了。”刘某给吴慈仁出了这个主意。到了公证处后,公证处工作人员告诉吴慈仁做了这个公证后,刘某就有权对房屋进行处置了,并告诉他其他一些很严重的后果,包括解压、过户、买卖等都不要通过吴慈仁了。听到这些话,吴慈仁坚决不答应办理房屋公证了,和前两次另外两家小贷公司一样,刘某将吴慈仁暴打一顿后,吴慈仁再次屈服办理了房屋公证手续。

    房屋公证手续办完后,刘某打起了房屋的主意,毕竟他之前实际支付给了吴慈仁17万元,如果不能将房子出手,那他就损失17万了。很快,刘某将吴慈仁剩余的近20万房贷还清后,去银行做了解压手续。最终以160万的价格,将吴慈仁的房子卖了出去。发现自己房子被卖了,惊慌之下的吴慈仁才想起去派出所报案。

    “他房子被卖后一直蒙在鼓里,直到买家到他家敲门,让他搬家。他才知道房子被卖了。”玄武公安分局新街口派出所办案民警方若愚告诉记者,刘某将吴慈仁房子卖了之后,买房人需要将房款打到房主吴慈仁银行卡上,而吴慈仁也确实收到了这笔房款,但他当时被刘某忽悠了。“在打钱之前刘某告诉他,他们公司有一笔钱需要从他银行卡上转一下,请吴慈仁配合他一下。在收到160万房款后,吴慈仁将钱取出来给了刘某。”

    玄武警方当即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套路贷”案件,随即立案侦查,通过一系列取证工作,将这3个小贷公司的9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目前,公安机关已向检察院提请批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