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明年房贷利率有望降低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随着楼市的不断调控,我国的房价上涨的比较慢了,而买房成了更多年轻人要考虑的问题,房贷利率则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事情之一了。据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显示,明年房贷利率有可能会降低。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019年房贷利率预测

    目前全国房贷利率最低的城市排名分别为上海5.19%、厦门5.42%、大连5.44%、福州5.46%、乌鲁木齐5.47%、北京5.47%、太原5.53%、昆明5.54%、深圳5.61%、广州5.62%。首套房5.71%的利率高于4.9%的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但低于2014年7.03%的高点,所以说现在处在的位置比较纠结,即可上也可下。

    而根据此前的相关数据显示:北京、深圳、南京等城市,均有银行对房贷利率进行下调,除此之外,放款速度也比以前快多了。此举动对于还没有买房的刚需来说真的是好消息,因为如今的高房价下,绝大多数的刚需买房都是通过贷款,房贷利率降低就意味着买房成本降低。

    前不久,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分析道:到2019年初,我国首套房贷利率有望下调幅度达到5%-10%,并且随着楼市降温的不断持续,二套房贷利率也有可能下调。未来5年,楼市调控将会继续,坚决不会放松。当前开发商都主动做出了让步,银行后期降利率也是迟早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多城首套房贷利率有了下调的趋势,但还是处于基准利率上浮的阶段。有分析认为,2019年无论是一二线大城市,还是三四线的小城市,房价下降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2019年极有可能是刚需族上车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