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v20发布会 荣耀v20多少钱

    最近颇受关注的新手机是荣耀v20,荣耀作为中低端手机中的翘楚,自然有很多人期待这部新机面世。根据网媒报道,华为荣耀v20发布会大概在12月27日召开,还有六天时间就到了,那荣耀v20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在外观方面,荣耀V20采用的是6.0英寸的屏下开孔水滴屏设计,FHD十分辨率,还带有LCD屏幕,将使用COF封装工艺。

    荣耀v20采用了屏下开孔,也是盲孔的设计,搭载LinkTurbo,这些不重要,重点是它有索尼IMX586的sensor,也是4800万像素,1/2的大底。

    在拍照技术方面,后置摄像头和荣耀Magic2相同规格的后置三摄,2400W黑白+1600W彩色+1600W超广角AI三摄,前置是2400W单摄。并且这款荣耀V20还具有防水功能和屏幕指纹识别,后置指纹解锁。

    在硬件配置方面,他搭载的是麒麟980的处理器,出厂预装EMUI9.0,在储存上面是6GB+64GB起步,最大的储存的空间是8GB+256GB。在电池容量上面是4000mAh,电池中度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支持22.5W的快充,充电速度很快。

    那荣耀v20大概多少钱呢?据市场消息,这次的荣耀V20手机售价会在3000元以下,3000元以下的定价,正符合很多想换新机但是定价在3000元以下的小伙伴们的心理预期。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持续关注荣耀v20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