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意贷上征信吗 盘点逾期会面临的四大后果

    如今,网贷行业已经有不少互联网企业加入,不仅可以给普通消费者提供贷款,甚至小微企业如今也有相应的贷款服务,而美团生意贷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美团生意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逾期不还会面临的四大后果吧。

    美团生意贷上征信吗
    美团生意贷会上征信吗

    美团生意贷是美团为旗下商户推出的贷款服务,贷款主要是帮助商户商铺经营管理。据悉,美团生意贷分为两种:极速贷以及大额贷。美团生意贷无需担保,目前覆盖范围已达上千个县域,每个商户可以平均申请额度为8万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美团生意贷是一个会查上征信的口子。所以,商户在使用过程中千万要注意守信,一旦出现逾期不还,个人征信就会受到影响。除了上征信,美团生意贷还会对借款人采取一些惩罚措施,具体有如下:

    美团生意贷一旦逾期,平台就会上报网络征信机构。今后借款人想要申请网贷基本没戏。此外,对于借款人的逾期行为,美团生意贷会收取相应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给借款人造成极大的经济负担。

    美团生意贷上征信吗
    美团生意贷逾期后果

    另外,美团生意贷还可能会将商户的不良信用上报给民间征信。一旦借款人的民间征信造成污点,以后创业想要享受政府福利是非常困难的;美团生意贷一旦有失信行为,还会对店铺的评级造成极大的影响,这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