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类理财产品 圣诞前的超级福利一览

    圣诞节即将来临,许多家长都想着给宝宝准备一份礼物,但什么礼物最好呢?其实,孩子的成长需要很多投入,但收入是固定的的,孩子的生活成本却水涨船高。但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你可以关注这些宝宝类理财产品,其近期收益十分可观,可以说是圣诞节的彩蛋!

    宝宝理财
    宝宝理财

    本周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当中,在剔除了一些全国网点较少小银行以及收益波动可能性较大的结构性产品之后,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为5.05%,多款产品都在4.25%以上,宝宝类产品排名前十的在3.2%以上。

    例如,渤海银行理财产品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05%,投资期限188天,委托起始金额5万元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投资期限367天,委托起始金额20万元

    大连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8%,投资期限188天,委托起始金额5万元

    江苏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8%,投资期限91天,委托起始金额200万元

    高收益宝宝类产品中,排名前十的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在3.387%以上,汇添富现金宝再次帮我们守住了前十“底线”,排位7-10名的合作基金均为该宝宝。排名第一的宝宝为中信薪金煲,平台为中信银行,合作基金为南方薪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41%。

    投资有风险,购买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