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扬利泽债券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鹏扬利泽债券a因为收益高,所以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目前该产品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据悉,该基金近1年取得了5.91%的收益。那么,鹏扬利泽债券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鹏扬利泽债券a怎么样
    鹏扬利泽债券a安全吗

    鹏扬利泽债券a的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它的风险比余额宝(货币基金)要高一些。与支付宝上的建信养老飞月宝同属风险等级,它作为支付宝主打产品,相比安全性不会太低。所以,从风险等级来看,鹏扬利泽债券基金的风险并不大。

    鹏扬利泽债券a有90%以上的资产投资债券,主要债券类型有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这些都是固定收益资产,不涉及股票市场,基金风险没有股票那么大。过去一年取得了5.91%的收益。从历史收益来看,它的安全性还也是比较高的。

    根据最新数据,鹏扬利泽债券a近一年的涨幅为5.91%,这个业绩在同类基金中属于中等水平。但鹏扬利泽债券a的风险波动更大,有时候收益比余额宝高的多,有时候也会比余额宝低,甚至可能亏损,所以值得投资者留意。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鹏扬利泽债券a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只是该基金短期持有会出现亏损的清楚,但亏损幅度一般比较小,每天的净值波动也很小,适合保守型投资人选择。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前往支付宝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