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卖保险 月薪最高4万招募产品负责人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是一个赚取流量的平台,然而现在今日头条要进军多个领域了,据消息称,今日头条近日正式进军保险行业卖保险,并且已上线泰康在线两款保险产品,那么今日头条卖的保险靠谱吗?

    保险
    保险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生意。作为一个流量平台,今日头条也在不断扩围生意,这一年多来,今日头条不断被传出欲做金融、保险、支付等业务,今年以来屡有“传言”成真。记者就在今日头条APP上看到其已悄然上线“保险”板块,并已上线至少两款保险产品。

    根据国家企业信息公司系统显示,2018年6月28日,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下简称“北京华夏保险经纪”)股东变更为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最终实际控制人为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

    就在今年11月5日,北京银保监局筹备组核准谷文栋担任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张健为北京华夏保险经纪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等。

    记者在某家招聘类门户网站中发现,今日头条于12月就在招募保险方向的产品负责人,主要负责今日头条保险业务的产品策划和设计工作,打造特色鲜明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和应用;对接保险公司、选取、定制符合用户需求和保险业务规划的保险产品。具备互联网保险或互联网金融产品工作经验者优先,开价月薪在20K-4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