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有没有风险

    现如今,今日头条极速版算是最近比较火热的资讯赚钱软件了,很多的赚钱功能,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玩,也不知道这个赚钱是不是真的。那么,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头条极速版是真的能赚钱,但是对于老用户却不是那么友好,不过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的方式还是比较多的走路赚钱是其中的一种:每天可以靠走路步数来获取金币,每晚金币会自动兑换成RMB,持续签到获得的金币和奖励更好。关于今日头条走路赚钱收益也不错,目前一万步500金币,我们每天都在走路,我们只需要每天晚上去领取一下金币即可,非常简单

    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还是比较安全的,毕竟字节跳动大公司。但今日头条极速版和今日头条在功能上没有太大的差异,只不过换了一个壳子而已,这只是APP多马甲的一种表现,在APP store搜索今日头条,全部都是自己的产品,增加自己的下载量。另外极速版比普通版多看文章赚钱功能,这个功能为了吸引非以内容为喜好的用户,横向对比例子可能是拼多多那样的感觉,为了利益,为了玩法来看新闻,或许就是34线城市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