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今日头条里面发视频能赚钱吗 多少播放量才有收益

    经常观看新闻或者短视频的用户们对于今日头条都不会陌生,而且今日头条还是一个不错的创作平台,用户们可以在今日头条发布文章和视频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在今日头条里面发视频能赚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今日头条里面发视频是可以赚钱的,根据视频的点击量与评论量计算效应,若是能够通过原创审核,那么产生的效应就能翻倍。其实在今日头条里面不仅发视频可以赚钱,发文章也是可以赚钱的,还可以通过里面的悟空问答回答问题来赚钱。

    要想知道头条怎么计算收益,大家要先知道一个公式:总收益=获利播放量/1000*千次单价+补贴收益。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获利播放量”≠“总播放量”。所以就如同上面所说的,播放量已经有1w为什么收益低,那是因为这1w里大部分都是没有收益的播放量的,只有获利播放量才有收益!1w里只有几百的获利播放量,收益当然只有几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