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重登中国首富 身家大幅上涨腾讯市值回归3万亿

    马化腾反超许家印,又重新夺回中国首富之位了。据消息称,近日因腾讯游戏版号开放给游戏产业的发展鼓舞了士气,不仅导致腾讯股价大升,就连马化腾的身价也跟着暴涨,如今马化腾重登中国首富之位,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马化腾
    马化腾

    提起马化腾,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马化腾是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这些年来腾讯的迅速发展与日益强大都离不开马化腾的智慧与创新,曾经马化腾曾短时间登上过首富之位,但很快就被许家印挤了下来,俗话说,风水轮流转,现在马化腾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再次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

    在停发版号的267天后,游戏企业们终于迎来了“重生”的希望!今天上午,在海南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宣布游戏版号游戏版号发放松绑,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不过,由于存量大,消化需要时间,需要行业保持耐心。

    消息发布后,现场一片欢呼,掌声不断。现场的游戏人称这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听过最热烈的掌声。

    受此消息影响,游族网络、完美世界、掌趣科技等游戏公司股价纷纷上涨,其中腾讯股价更是直线拉升,上涨近4%。腾讯董事长马化腾身家也大幅上涨。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马化腾财富已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腾讯游戏官方表示游戏版号的开放给游戏产业的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并直言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此外,知名游戏人@老刀99还爆料了更多细节。据悉,目前首批获得版号的游戏有80多个,不过大多数都是小公司的游戏,吃鸡类大热门游戏不太可能在第一批获得版号的游戏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