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 是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具有出资门槛低、流动性强、预期收益率可观等优势,特别跟着余额宝的遍及,宝宝类理财产品遭到越来越多出资者的喜爱,那么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宝宝类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

    据悉,宝宝类理财产品其实是指名字中带有“宝”的理财产品,比如我们熟知的支付宝中的余额宝之类的产品,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宝宝类理财产品。

    1、余额宝:这是我们最为熟悉的理财产品,它是支付宝中的一款货币基金,其中有多个基金可供选择。

    2、零钱宝:隶属于苏宁金融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益都是不固定,零钱宝里的资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取,转出至易付宝余额,则是实时到账;或是转出至银行卡,这种情况则是在2小时内到账。

    3、现金宝:汇添富推出的现金宝对接货币基金“汇添富现金宝货币A”,但从该基金的投资产品来看,主要是以债券为主。由于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安全性比较高的产品,不参与股票投资,与股市无直接联系,所以说风险较低。

    4、朝朝宝:朝朝宝是招商银行代销招银理财公司的理财产品,对接了招银理财聚宝盆1至5号产品,本质上是属于风险较低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根据2021年7月22日产品页面显示的3.09%综合七日年化来看,和同一天余额宝显示的七日年化2.290%相比,要稍微高一点。

    5、万利宝:天天万利宝主要是兴业银行推出的全年不间断的低风险型系列理财产品,有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四个月、五到六个月、一年等期限可以选。投资方向为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具有较强流动性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短期融资券等。

    6、盈利宝:这是金融界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品牌,大致涵盖全品类理财产品,是一站式精选理财平台,和60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上线2400多种基金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群投资。

    除了以上产品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产品,这些宝宝类理财产品通常是对接货币基金,是可以随时取用,实时到账的,收益通常要比活期储蓄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