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块最聪明的理财 这几种方式最推荐

    在如今,投资理财不一定要大额资金,对于一万元来说,虽然不能达到部分理财产品的门槛,但足以购买到大部分的理财产品,只要合理规划,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那么一万块最聪明的理财方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万块怎么理财
    一万块怎么理财

    1、宝宝类理财产品:如果你的预期收益目标不超过年化5%,资金量又只有1万元,建议选择各种宝宝类理财产品,如常用支付宝的建议选余额宝,常用微信支付的建议零钱通,经常在京东买买买的就可以选京东小金库。

    2、基金定投:在固定的时间,投入固定的金额,授权基金管理方进行管理,可以达到均摊本钱、复利效果。

    3、国债:目前3年期国债的年收益率是3.8%,5年期的年收益率是4.17%。所以5%意味着你就要承担风险了。国债的安全性高,是无风险的标杆。但是国债的流动性很差,不能随取随用,或者会丧失一部分的收益。

    如果本金不多,就应该避免选择高风险的理财方式。例如炒股,对于一万元来说,炒股是没有问题的,除了部分高价股,大部分股票都可以购买的。但股市有风险,炒股要求投资人有一定的市场经验,否则很容易发生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