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额度高容易批的信用卡 这些可以多关注!

    很多人都知道,办理信用卡是需要一定门槛的,并且每个人能申请到的额度都不一样,对于一般的人群来说,肯定想快速完成申请和获得高额度,那么额度高容易批的信用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容易批的信用卡
    容易批的信用卡

    1、光大银行:申请门槛较低,原则上年满18~65周岁,信用良好,有合法稳定收入,税后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就行了,这对很多上班族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要想批卡额度高的话,可以申请一些好批的卡种,像光大抖音联名卡,定位于钛金卡,额度介于金卡和白金卡之间。

    2、招商银行: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将资料填写完整,基本能给到5000元~10000元的额度。

    3、农业银行:征信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就能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当然你的资信情况,对信用卡的额度影响很大,农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5000~30000元之间。

    成功申请信用卡后,如果发现额度不高,想要提高是很简单的。在日常消费的时候,可以多使用信用卡结算,并且每个月按时还款,长期下来信用卡额度就会提高了。但要注意的是,使用信用卡消费时要理性,避免发生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