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紧服务审核要多久 2019钱紧服务上征信吗?

    钱紧服务是近期上线的手机贷款APP,完成身份认证后,即可快速获得贷款,可以为用户解决手头资金短缺的问题。那么,钱紧服务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钱紧服务的相关信息吧。

    钱紧服务审核要多久
    钱紧服务审核时间

    钱紧服务借款额度最高为2000元,首次申请一般放款额度为1000元左右,使用期限为7天,使用期间费用基本和不部分的714产品差不多,还款压力会比较大,只适合临时性周转使用。记得按时还款,后续可以慢慢提升额度。

    目前申请门槛比较低,只需要年龄18-45周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选择认证淘宝、京东可以提高申贷成功率和额度。对于征信要求不高。需要注意的是,芝麻分或白条越高越好。

    钱紧服务是采用机器自动和人工审核的模式,在审核过程中可能会抽取部分用户进行回访,大家要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主要是核对个人信息和贷款用途,不会打电话给联系人,所以不用过多的担心,如果存在异常或疑问,可以联系钱紧服务客服。

    值得一提的是,钱紧服务目前是不查不上的口子,下款案例比较多。但小编建议申请成功的小伙伴记得按时还款,毕竟逾期后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有可能面临爆通讯录的可能,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