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应该怎么养 信用卡的养卡技巧请收好

    拿到信用卡的第一刻,我们首先想到不应该是怎么消费,而是应该想怎么养,这样信用卡才可以用的好,怎么消费都可以,额度想多少都比较容易申请。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信用卡应该怎么养。

    信用卡养卡技巧
    信用卡养卡技巧

    信用卡的账单管理是养卡最关键的,太多的信用卡没有好好管理,乱起来就会造成逾期,这样就会影响个人在信用卡方面的征信。管理信用卡要注意的一个点是管理好账单日,这个办法要收好。把账单日更改,按一定的时间节点排好,比如A卡在1号还,B卡在5号还,C卡在10号还,以此类推。这样的办法好处在可以分开账单不会重复混乱,而且使得免息期最大化,节省部分额外支出。当然也可以放在一天但是好心情都会受到影响,而且之间免息期没有最大利益化了。

    还有就是高额的年费,一不注意就被扣除,部分信用卡是不免年费的,且年费高达一两千,所以我们要记录好每张信用卡缴纳年费的期限,适当用一些积分之类可以抵扣年费的。其实可以用一些信用卡管理软件来提醒自己,如果觉得软件不安全可以使用手机的备忘录做记录。

    信用卡申请到就要多用,不然这样相当于白费工夫多做事,拿到卡就要进行多元化消费,而且信用卡有个别优惠,要记住每张信用卡所对应优惠,使信用卡价值得到最大值。正常的消费,一张卡也要做到20次以上,消费的商户需要有积分。如果是没有信用卡积分的商户,其实银行是对它们不认可的,积分就是银行鼓励我们去某些商户消费,而搞出来的名堂。

    最后应该说到一个还款了,毕竟再用的好,没有按期还款,其养卡也是失败的。我们可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金额充足时最好提前还款,金额不足也要把最低还款给还了,适当给银行留下好印象分,这样银行有可能主动提额。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出来的养卡技巧,要好好收藏,总会有用到的时候,不是自己用到也可以告诉身边朋友,学会养卡,用卡才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