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给利卡有什么用 广发给利卡怎么免年费?

    广发给利卡是广发银行最近一段时间推出的信用卡,这是一张国际信用卡,主要针对在用户在境外的消费使用,那么广发给利卡有什么用?广发给利卡怎么免年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出的广发给利卡有什么用

    1、境外返还:这是广发给利卡最值得安利的优势,境外返现规则简单,直接明了。1%无门槛消费返还,不限行业、不限线和线下,只要消费就可返。如果是热门地区单笔满15美金还有机会享受到6%的返现,单笔最高15美金。

    广发给利卡
    广发给利卡

    2、99元办签证:作为一张国际信用卡,签证特权少不了,99元就可办理亚洲签证,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进去无忧。如果是去欧洲出行,签证费需499元。要注意的是,该活动持续至2018年6月30日,如果持卡人在百程旅行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办理签证服务即可享受全场17个国家,183种签证免服务费的优惠。

    3、自带虚拟卡:广发给利卡最后一个优点是自带虚拟卡,虚拟卡有何好处呢?自带虚拟卡提高用卡安全,降低被盗刷风险,不管是线上线下消费都能通过虚拟卡搞定,配上免费赠送的首年交易安全卫士广发给利卡安全性满分。

    新出的广发给利卡怎么免年费?

    想要免除年费,需要在核卡日起的一年内刷卡消费满3次以上才能免除当年的年费,而且这款信用卡是用于境外消费的,所以3笔消费需要是境外交易。如果没有达到要求,那么广发给利卡年费收费如下:

    1、普卡:主卡年费为4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年费为30元人民币/年。2、金卡:主卡年费为8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为48元人民币/年。

    总的来说,广发给利卡作为一张国际信用卡,其在境外使用的权益,还是非常多的,且在年费的收取上,消费3次便可以免年费,还是非常划算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