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钱包贷款审核多久 小钱包贷款会上征信吗?

    如今社会生活压力比较大,每天都有不少小伙伴会面对资金压力,一旦急用钱,网贷口子往往会成为最快的选择,而小钱包就是近期受到不少小伙伴关注的一个新口子。那么,小钱包贷款审核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钱包贷款审核多久
    小钱包审核多久

    小钱包借款额度为600-6000元之间,第一次借款额度会比较低,只要按时还款会慢慢提升贷款期限可以选择从7-30天,对于征信要求很低,只要年满20周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以上,芝麻分580以上就可以了。

    另外,需要年满20周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以上,芝麻分580以上。一般来说当天就能出审核结果,据用户反馈小钱包没有电话回访,那么审核速度会快很多,节假日或晚上审核速度会慢点,大家可以随时留意APP进度和短信。

    值得一提的是,小钱包贷款借款600元实际到账432元,建议小伙伴们在申请贷款前计算下成本,不然容易出现逾期。据了解,小钱包贷款目前上征信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我们也要按时还款,因为逾期将会面临各种惩罚,对大家非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