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现金如何理财 这款产品月收益871元值得了解

    目前支付宝的收益持续降低,眼看收益没多少,大家心里落差很大哦,恨不得立马找到新项目进行投资。可是,高收益高风险,手头上的20万现金如何理财呢?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了解常见几种保本保息的理财方式收益。

    支付宝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约为2.9%,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483元。

    银行活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0.3%,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48元。

    银行定期3个月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1.3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225元。

    银行定期6个月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1.5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258元。

    银行定期一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1.7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292元。

    银行定期二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2.2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375元。

    银行定期三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2.7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458元。

    银行定期五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2.7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458元。

    其次,来了解推荐的保本保息理财。而推荐的保本保息理财产品是邮政银行的大额存款单,其具体认购时间与收益如下。

    银行大额存单3个月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1.59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266元。

    银行大额存单6个月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1.88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314元。

    银行大额存单一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2.32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388元。

    银行大额存单二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2.83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473元。

    银行大额存单三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3.712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619元。

    银行大额存单五年存款的年化收益约为5.225%,20万元一个月的收入约为871元。

    从整体上看,如果你在5年内没有其他大额资金支出,邮政大额存款理财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