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这三大因素影响透支额度

    信用卡额度和我们透支消费水平有着密切关系,不少小伙伴都想知道首次办卡可以得到多少额度。一般来讲,首次办卡额度都是比较低的。那么,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影响透支额度的一些因素吧。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首次办信用卡的额度

    据小编了解,首次申请信用卡的话,一般额度在3000元左右。这个额度都是由银行为申请人核发的透支金额上限,由临时额度以及固定额度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影响信用卡透支额度的因素主要有三个,具体有如下:

    1、卡片等级。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有普通卡以及高端卡两种。普通卡也就是普卡以及金卡;而高端卡一般指白金卡等信用卡,普通卡的话卡额度一般不会超过5万元,而高端卡额度基本都是5万元起批的。

    2、申请人资信。初次申请信用卡,银行主要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从而评定出固定额度,一般是由婚姻状况、学历、工作状况以及经济能力及财务状况等组成。如果大家想得到更高的额度,就需要从这些方面入手,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3、申请渠道。据小编了解,网申信用卡额度通常会比在银行柜台申请的额度低不少,满意其他原因,主要十柜台申请信用卡都要提交收入证明或者财力证明等,而网申无需提交也可以申请,从这一点来看,影响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