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2019微信免费提现方法

    随着如今人们在微信发红包和转账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微信提现手续费开始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每个人有1000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完以后,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免费提现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微信提现手续费

    根据最新微信提现手续费规定: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如果微信零钱余额小于等于0.1元,提现时不收取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例如,个人微信免费提现额度剩余400元,计划通过微信零钱提现1000元到本人名下银行卡中,那么在1000元提现金额中,有600元需要收取提现手续费,提现后将会产生600*0.1%=0.6元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为千分之一,也就是说超出免费提现额度后,每提现1000元就会被收取1元的手续费。对于小额提现需求的用户来说,收费标准不是很高。但是对于有大额提现需求的用户来说,手续费数额就比较大了。

    微信免费提现方法

    1、消费使用:消费使用也就是把微信中的钱花掉,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朋友家人发的红包、转账的钱,都可以通过微信付钱消费掉。现在线下的超市甚至小摊贩,线上的京东、滴滴打车等都支持微信支付。

    2、收益抵手续费:微信理财通现在只支持银行卡资金购买,提现时部分浮动收益类以及定期理财提前取出会收取手续费;其他产品暂时不收取手续费。购买理财通本身就是为了理财,需要收取的手续费和基金的赎回费一样,可以根据各产品的交易规则,提前计算到收益率中。

    3、微信官方收款码:和支付宝收款码一样,微信收款码也是逃避提现手续费的有效方法。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就可以免费提现。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年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天最高可获得1万元免费提现额度,每笔收款最高可获得500元免费提现额度。

    文章的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尽管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避开微信提现手续费,但一些违法违规的提现方法,一定不要进行尝试,不然是会影响到个人的腾讯信用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