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曝光 华为P30性能如何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现在无疑是国产手机的领头羊,不知道是否趁着苹果禁售令等各种原因,华为最近的好消息一波又一波,华为V20将于后天在北京发布,华为P30曝光还有华为P30Pro也被曝光。现在我们重点了解一下华为P30,看看华为P30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华为P30
    华为P30

    目前为止,华为P30四大配置基本确认,将会采用麒麟最新985处理器芯片,4800万后置三摄像头,前置隐藏式屏下镜头,类百分之百全面屏设计,4200毫安时电池,3120×1440分辨率屏幕。

    在国外有媒体透露华为p30系列将采用麒麟985芯片,而且麒麟980升级七纳米euv技术,只是局部的工艺制程升级,并非全部的性能提升。由于升级了工艺制程,最新的七纳米euv工艺,将使麒麟985芯片性能提升10%,面积缩小20%,功耗则降低10%。

    据可靠消息,华为P30是后置三摄,比Pro少一颗,手机能够提供5倍无损变焦能力,后置其中一个摄像头像素高达4000万,前置是2400万像素。一看这像素就知道不管自拍还是他拍,稳了。

    华为p30系列手机产品,将采用类似华为nova4手机的前置隐藏式镜头技术,以实现完美的类100%全面屏显示,打造极致屏占比。在运存方面,华为P30最大为8G,高配版华为P30Pro最大运行达到了12万,除此之外,华为P30身上还延续了华为Mate20身上的所有优点,比如IP68防水防尘,无线充电,3D结构光,屏下指纹等。

    这款新旗舰手机的发布日期,华为手机业务总裁余承东给到媒体一个大致的范围。余承东宣称即将在2019年的2月份前后,在欧洲某国发布这一款全新手机,但是唯一令人遗憾的是华为p30赶不上搭载最新的5g通信技术。

    华为P30曝光操作,在小编看来,这销售量绝对稳超华为其他系列手机。同志们是不是很心动,只要再等上两个多就又有理由换手机了,当然手机的购买还是要适当,告诉大家华为手机的售买是可以通过旧手机代替一部分钱去买新手机,有心动的朋友记得要继续关注华为P30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