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包你还上征信吗 包你还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发展,网贷口子的放款模式有了不少新的变化。如今,有一些网贷口子可以帮助大家归还信用卡账单,而包你还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包你还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2019包你还上征信吗
    包你还会上征信吗

    包你还旨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的分期贷款服务。芝麻信用分620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可通过“包银消费金融”快捷申请,最高5万元额度,最快5秒可放款。针对不同信用情况的用户进行风险定价,优质客户年利率低至9%起。

    据悉,包你还是消费金融公司包银消费金额推出的贷款口子。包银消费金额不仅具有银行背景,还拥有中银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由此可见,包你还是很正规的。因此,包你还会将借款人不良记录上报征信。逾期的话将会面临如下后果:

    1、除了会上征信外,包你还有很大概率会把借款人的不良信用记录上报到民间征信系统,例如芝麻信用以及考拉信用等。今后借款人想要申请网贷基本没戏,就算能够申请网贷,也是利息非常高,受限比较多的。

    2、一般来说,包你还会对逾期者按天收取逾期费用,直至借款人将不良信用上报给央行征信;对于欠款金额大、逾期时间长的借款人,很有可能会被包你还告上法院。那时,欠款人将面临财产被冻结、查封,个人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