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贷款方式 二手车贷款流程告诉你

    二手车贷款方式不单只一种,想了解二手车贷款具体情况,一定不要错过。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二手车贷款方式有什么?知道方式还不够还要知道基本流程,这样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更多事情。

    二手车贷款
    二手车贷款

    二手车贷款的方式有三种,最常见就是银行贷款。然而银行对二手车价格和车龄都有要求,所办理的程序也比较复杂,银行申请贷款也有它的好处,银行贷款利息比一般金融机构低是它的最大优势。

    其次是可找当地专门办理贷款的金融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一般金融机构在位客户办理贷款的速度跟质量,肯定都会比银行高出许多倍。优点在于申请者不必等待太多时间就能办理好二手车贷款,且一般能够办理的额度会比较令人满意。

    还有一种是民间借贷约定,买卖双方关系较好,买方一时筹集不了那么多钱,可向卖方约定,按月还款。在一定程度相似网贷,网贷个别功能是个人用网贷提供的平台借钱给个人。

    现在就说说二手车贷款的相关流程,把相关资料交与经纪公司进行初审;缴纳首付款;选定拟购二手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为车辆投保(一般要求为二手车重新投保);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决定是否审批;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并交付车辆,要注意一点,国家法规限制,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50%。

    二手车贷款方式以及流程都告诉大家了,但是买车前有不懂还是要找专业人士了解清楚,毕竟买车也是一大笔钱,不能让钱花的不明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