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警方介入了吗 什么时候崩盘有被骗的吗

    最近,霸屏天下火了,大家一直以为霸屏天下能赚钱是真的,可是有人说霸屏天下是传销,骗了很多人的钱财,很多人深陷泥潭无法自拔。那么霸屏天下警方介入了吗?霸屏天下什么时候崩盘?一起看看。

    霸屏天下是骗人的
    霸屏天下是骗人的

    根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霸屏天下警方已经介入。警方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表示,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并且详细说明了霸屏天下的套路和传销一模一样,即使有些人已经知道这是传销了,但是依然乐此不彼。

    所谓霸屏天下赚钱模式就是指,在朋友圈转发文章就可以获得收益,同时还要拉人头,只要拉足了人头你的收益就会很不错。这意味着什么?转发文章只是个噱头,拉人头才是赚钱的真正套路,不过只有上游的人可以赚到钱也就是第一个喊拉人头的人即霸屏天下的运营者可以赚钱,其他的人都是炮灰,一群为了利益而把脑子扔了的乌合之众。

    赚钱切不可走旁门左道
    赚钱切不可走旁门左道

    既然霸屏天下是骗人的,是不合法的,是传销模式,那么霸屏天下什么时候崩盘呢?其实目前霸屏天下相关负责人已经跑路了,但是其网站似乎还可以进入,大家千万不要再投钱了,出现延期兑付的公告,大家就要小心了,这是跑路的前兆,及时止损、保留证据报警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霸屏天下害了多少人?单单是在朋友圈转发文章就可以赚钱,这么没有智商含量的骗术为什么屡屡有人中招?难道他们没有接受教育,连最基本的明辨是非的能力也没有吗?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付出对等的劳动才能收获对应的价值,这才是正常的盈利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