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80元背上7万网贷 一定要小心这种骗局

    年末将至,骗子出没,这不有一位市民为了80元背上7万网贷,简单来说就是骗子通过赔付她的快递来达到骗钱目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身边这类事情发生,来了解事情经过是怎样的,怎么就会那么容易骗钱呢?

    郑女士为80元背上7万网贷
    郑女士为80元背上7万网贷

    12月10日晚,浙江的张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张女士丢失了一个快递,他们要赔付她80元钱。张女士想到自己有一个包裹物流信息显示12月6日就到了,但却一直没有收到,于是没有多想答应加了对方微信。

    加了微信以后,对方向张女士核实信息,还把快递信息都发给了她。张女士看到是自己的快递,便信以为真。紧接着对方又给她发了一个链接,标注为支付宝退款中心,张女士就点进去输入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密码。随后对方又称有支付宝或银行卡里有钱,缴纳了保证金才能赔付,并且用语音指导张女士进行网贷。不到1小时,几笔上万元的款汇入了对方提供的账户中。

    完成操作后,张女士越想越不对劲,觉得对方可能在骗她,对方却反问“我是骗子我会跟你聊天吗”。张女士再问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多钱,说好的赔付为什么要自己贷款,对方回答称肯定是有理由的,又说出一堆理由。张女士听信了对方的话,又一步一步按照对方说的去做了。

    直到张女士不能再付款,对方又要求她去开通网银。第二天,张女士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此时,张女士通过网贷软件已经借了整整7万元钱。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不要轻信任何陌生人发送的汇款信息,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同志们如果遇上这些赔付快递的骗局,一定要先去找购买东西店铺的客服,而不是随便让你加他微信的所谓客服,而且赔钱事情绝对是对方给钱自己而且需要自己另外出钱支付的,大家都要提高警惕,发生不对劲立刻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