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这三种情况可能会被关闭

    2019年即将到来,不少互联网平台都有进行改版,而蚂蚁借呗作为网贷市场上用户最多的产品之一,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2019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9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根据支付宝最新的资料显示,只要芝麻分数在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开通借呗,额度大约是5-20万的样子,当然借呗与芝麻分有关系,但是不是仅有的关系,还与其他很多因素有关,比如支付宝活跃度、违约情况、使用频率等有关。

    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发现借呗经常是神出鬼没,有时开通后又被关闭,有时有入口但却没额度,其实这和政策、使用频率等有关。支付宝内部经常会进行调整,所以关闭了很多人的借呗额度。一般来说,这三种情况可能会被关闭:

    如果对芝麻分有负面影响的操作都有可能影响蚂蚁借呗,一般会关闭借呗入口,只可以还款;由于今年蚂蚁借呗重新增加了12期的期限,所以还款压力会减轻很多,对于一些风险高的用户,会关闭12期的选择,顶多可以借3个月或6个月。

    如今支付宝采用的是自动审核,一段时间后会对用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发现有违约等情况,也会回收额度。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如果想开通蚂蚁借呗,信用良好、经常使用花呗消费对你是极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