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借钱包会上征信吗 八借钱包审核一般多久?

    如今,网贷已经是信贷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申请网贷增多,小伙伴们想要了解的问题也变多了,比如网贷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八借钱包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八借钱包会上征信吗
    八借钱包上征信吗

    近期上线的小额短期类的网贷口子,最高可借8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八借钱包首次下款额度为2000元左右,实际到账1400元,因为手续费比较高,如果不是急用钱小编不建议申请,毕竟利息太高的话,还款压力是非常大的。

    八借钱包目前申请门槛比较低,申请时所需资料也比较简单,只要年满18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手机号实名制且使用6个月以上就可申请贷款。八借钱包采用的是机审+人工审核的模式。审核一般10分钟出结果,审核通过后2分钟放款。

    值得一提的是,八借钱包目前无视芝麻分,不查也不上征信。但是,小编建议大家按时还款,因为网贷逾期的后果一般比较严重,对于我们来说影响极大,不仅会被收取高额的罚息,甚至有可能面临电话每天催收的情况,对生活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