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重疾险多少钱一年

    在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都很快,所以大家压力是很大的,压力大又得不到排解很容易得病,而且还是得大病。所以有人说买重疾险吧,万一你倒下啦,还有一份保险金给你作为保障。那重疾险有必要买吗?重疾险多少钱一年?一起看看。

    重疾险保障大病开销
    重疾险保障大病开销

    重疾险是给付型保险,有了它,等于交了个土豪朋友。一旦你得了保险合同里规定的那些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你一大笔钱。钱到手之后,随便你怎么花。

    举个例子,村口老刘买了份100万的重疾险,一年后确诊得了癌症。诊断证书往保险公司面前一扔,得,给钱,100万到账!老刘拿到钱,爱去哪治去哪治,只要钱够,出国治疗也没人拦着你。

    治好了病,钱没花完,那就在家养着。手上有钱,就不用急着出去工作。老刘病的严重,估计是治不好了。他说那就不治了吧,50万环球旅行,50万留给孩子。可以,都听你的。

    总之,重疾险只要你投保的保额充足,不仅能治病,还可以用于后续的康复治疗,甚至保障家人今后的生活。

    购买重疾险的价格不一,得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目前大病的治疗费用,少则五六万,多则上十几万,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最好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这样才能保障疾病之后的医疗保障。重疾险的保费会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被保险人的年龄、身体健康情况、具体保险产品的情况、实际的保额保障需求等。购买重疾险最好是根据您实际情况来选择多少保额比较合适。

    有人说购买重疾险后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自己没生病但是缴纳了巨额保险费,所以自己的收入有很大一部分用于保险费支出,降低了生活质量,所以后悔了。但是重疾险只是起预防作用啊,没生病大家要庆幸,生病了如果有重疾险那也不用愁眉苦脸怕没钱治。所以重疾险在能力范围内还是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