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款发现银行没了 “中国信合”到底是家什么银行?(2)

    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称:“您的信息无法查得”

    按照岳阳农村商业银行梅溪桥分理处工作人员的提示,李女士将存单拿到了更高一级的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取钱。经过一番查询之后,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的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在电话向领导汇报后,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的负责人建议李女士去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继续查询。

    依照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支行负责人的说法,李女士在多方寻找后,来到了岳阳东方红小学附近的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营业点,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李女士的存单后,也是一头雾水。

    经过反复查证后,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方面,再次把皮球踢回给了岳阳农商银行。

    就这样,李女士在岳阳农商银行和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之间转了一圈后,到期的的存单还是取不出钱。

    中国银监会岳阳监管分局,责令所涉银行详查

    五年的定期存单无法兑现,无奈之下,李女士把情况反映到了中国银监会岳阳监管分局。接到李女士的投诉后,中国银监会岳阳监管分局合金科宋科长立即通知岳阳农商银行到现场配合调查。

    记者注意到,李女士出示的存单上所盖公章现在已经模糊,存单上面盖有一个叫“严蓉”的经办人员,其章印依稀可见。不过,岳阳农商银行方面经过初步筛查后,否认他们银行有这个员工。

    目前,岳阳银监分局已经介入调查,并责令岳阳农商银行对此事进行内部自查,他们将对李女士的存单进行进一步鉴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鉴定这张存折正是出自岳阳农村信用合作社,那么岳阳农商银行应该继承之前的债务,给李女士兑现存单。如果鉴定这张存单是假的,并且不是李女士自行伪造,那么就存在前农村信用合作社内部工作人员给顾客提供了假存单的可能,对此,将报警追查。

    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焦宇翔表示,李女士兑现储蓄存单完全属于合法权益,但经过辗转奔波仍无人“买单”,建议李女士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在存单真实性予以证实的前提下,可向相关银行单位追讨其他损失。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