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GE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GE11价格预计多少

    近日,吉利内部代号为GE11的新车正式公布了。据介绍,新车是吉利汽车研发的全新纯电轿车,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3等车型进行竞争。那么,吉利GE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吉利GE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GE11上市时间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融入了多种前卫科技元素,造型风格有别于吉利汽车的现有车型。其封闭式前脸展现出纯电车型独有的设计元素,下格栅采用“双C”式风纹设计,外凸的纹理呈放射状向外延伸“一”字造型的大灯修长简约,整车未来感设计很强。

    新车和帝豪GL的轴距相同,都为2700mm,其车身长宽高为4736/1804/1503mm较帝豪GL的4725/1802/1478mm分别增加11mm、2mm和25mm。而且也要比帝豪EV的4631/1789/1495mm,轴距2650mm要大不少。轮圈方面则采用半封闭式造型,加宽的旋叶式五幅造型让吉利GE11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和科技感。

    根据曝光的内饰照片可以看出来,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镂空设计,中控中央配备了一块横屏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并没有看到传统的物理按钮,这也意味着其在智能化方面配置应该不会低,整个风格看起来有些像特斯拉Model3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极简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电机功率为130kW、270Nm。据了解,吉利GE11极有可能会将在2019年一季度上市。那么,吉利GE11价格预计多少呢?参考帝豪新能源19.33万元的售价,小编个人认为,定位高于帝豪新能源且配置更为丰富的吉利GE11定价应该不会太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