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封卡怎么办 告诉你怎么避免交行封卡

    如果遇上交行信用卡封卡怎么办?不用担心,首先我们得了解封卡的原因,这样弄明白才可以对症下药进行解封,还会告诉大家怎么去避免交行封卡,怎样用卡才不会有封卡的可能性,现在小编逐一告诉你。

    交行封卡消息
    交行封卡消息

    封卡一般是两种原因,一是严重套现,二是产生逾期,以及无关重要的不用卡,没让银行赚到钱。不用卡就要多用卡才行,选择分期业务,以及常刷卡。

    了解情况后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可以把封的卡解封了。第一步先查询有没有欠款,先还清;第二步致电发卡银行客服找经理谈话,因为一般客服权限不够;第三步经理会询问封卡原因,说明大额钱都花去哪里;第四步,经理会要求提供小票或者发票,应对方法如下:这个时候,一定要说没有!至于理由,就说商家说不要票就给优惠,就没有要发票跟小票,或当时赶时间等等;第五步,跟客服周旋以后,一般给你往上再进行特殊的资料提交,在一周之内,保持手机畅通,届时会有客服通知你,让你签署一份承诺书,承诺不逾期,不套现之类的,签了就会解封了。

    上述就是解封的办法,但是我们还是要知道怎么去避免封卡的可能,要经常进行信用卡分期,这一条是所有银行通用的避免风控准则。其次是降低账单占比,在账单日的时候操作一下,就可以达到目的。最后一次性全额还清,分几天的时间再刷出来,后续保证还有几次用卡交易。

    童鞋们,我们一定要注意银行封卡,这个封卡会影响到所在银行所办业务,以及在他行办业务,即使被封卡也要沉着冷静去解封卡,这样才可以起到一个很好个人信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