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科鲁泽何时上市 雪佛兰科鲁泽价格多少?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雪佛兰Monza有可能会被命名为“科鲁泽”。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有可能会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那么,雪佛兰科鲁泽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雪佛兰科鲁泽何时上市
    雪佛兰科鲁泽多少钱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方格栅连接两侧大灯,拉伸了视觉宽度,中间通过车标进行分隔,搭配下方六边形的“大嘴式”中网,更加突出了前脸的运动感。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三种设计风格前脸的车型。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

    侧面上,雪佛兰科鲁泽的腰线格外流畅,车窗周围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车尾上,雪佛兰科鲁泽的尾部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组和别克英朗的尾灯组还是比较相似的,后尾们上还带有黑色尾翼,格外的运动。

    内饰上,雪佛兰科鲁泽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的色调,车内还配备了氛围灯,整体内饰风格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全液晶仪表的设计十分时尚,红色的主题凸显运动气息。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在周围设有操作按键,给内饰带来不少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大家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科鲁泽的定位高于科沃兹。那么,雪佛兰科鲁泽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车的售价预计为10万元,最快将于2019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