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个税调整最新消息 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2019年即将到来,好消息纷至沓来。根据2018个税调整最新消息,新个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同时执行个税预扣预缴,个税预扣预缴计算公式极其复杂,官方推出了最新个人所得税计算器,再也不用担心不会算个税了,一起来看看吧。

    工资条
    工资条

    很多人都知道新个税政策下,自己可以少缴个税,但如何申报、如何减税却不太清楚。2019年1月1日起,纳税人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和各省电子税务局网站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手续将大大简化!

    个人所得税APP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目前可以通过APP完善个人信息,了解2019年个税新政策。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功能将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个税政策下,通过APP申报不仅流程简便了,而且如果本月申报晚了,公司工资已经下发,导致本该减免的个税未减免,本月应减免的个税可顺延至下月,甚至第二年。

    目前在AppStore里已可下载到「个人所得税」app,但由于远程办税端还要到2019年1月1日才正式发布,所以目前只能进行实名注册,申报专项附加扣除的入口还未开放。

    总而言之,根据个人所得税最新消息,最新官方个人所得税计算器出炉了,可以解决人们计算个税和申报个税的操作难题,大家以后缴税将更加方便了。个税关系到每个达到缴税资格的上班族,新个税法将会让大部分中低收入者获益,新年将至,福利也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