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网商贷怎么开通 最新网商贷开通技巧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申请贷款时一件比较常见的事。如今,不少小伙伴都想要申请网商贷,但对开通网商贷的相关信息不是很了解。那么,2019年网商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网商贷开通的一些技巧吧。

    2019年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发放的专属贷款产品,只要多借几次,额度涨到20万还是有机会的。一般网商贷的客户群体是淘宝店铺主、天猫的卖家,以及线下口碑商家、和支付宝合作的商家等,有过开店的营业执照的且信誉不错,一般都可以申请。

    网商贷开通技巧具体有如下:芝麻分最好在600分以上;没有负面信用记录;去支付宝申请一张收钱码;领取收钱码贴纸,这样可以成为支付宝“商家”。开通收钱码,产生流水明细,如果交易频次比较高,那么获得网商贷的机会就非常大;网商贷申请入口,点击“多收多贷”,网商贷的申请页面就出来了。

    据小编了解,网商贷利率都是按照日利率计算的,目前日利率最低可以达到万分之二。随着你的网商贷额度增加,贷款利率也会逐渐的下降。此外,网商贷只能分12期,按天计息,支持提前还款,可以随借随还。如果你提前还款,对你下次借贷也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申请借贷时,网商贷一般都会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如果你的信用已有污点,一般都会体现在你的征信上,想要申请网商贷基本没戏。此外,我们也要按时还网商贷,因为一旦逾期,我们将要面临的后果通常都是比较严重的。